目前日期文章:200607 (1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Happy Chinese Valentine!!

今晚是碧人處處美麗的七夕夜....當然也該看部美麗的電影, 文藝味越重越好!
這電影其實也就是Hollywood版的韓國作品 "觸不到的戀人"(or "時越愛")
原名是" Il Mare ", 是義大利文 海洋的意思, 也是那湖畔小屋的名字

elvi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30mm F1.4 EX DC HSM 8月 10日 APO 50-500mm F4-6.3 EX DG HSM 8月 下旬
APO MACRO 105mm F2.8 EX DG 9月APO MACRO 150mm F2.8 EX DG HSM 9月
還真是千呼萬喚始出來....
最受人注目的莫過於30mm和50-500mm這兩隻了...
前者正好補到4/3最缺乏的大光圈標準(等效60mm)定焦鏡,

elvi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終於搞定刷卡報名了....
收到confirmation的mail時覺得好真實, 就像那幾個字突然變焦拉鏡頭般地充斥滿整個視野
萬惡的ETS啊....雖有IBT(紙筆考)的刁難, 山不轉路轉!! 老子找伴去國外考CBT(電腦考)行吧
不過今年幾個學校開始要求不承認台灣學生的CBT分數...
如果不幸要申請或者多年前已考過的CBT戰友, 可真是苦了...只有重考不平等又困難的IBT

elvi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話說...這張圖最近還真是紅啊, 從轉寄信件, MSN大頭照到各類網頁都有看過
這兩天還上了報紙....
但是, 對我們都市平地的居民可能沒有感覺, 但是種田的, 靠山的, 討海的台灣人
對任何大小的颱風, 甚至被我們視作理所當然的夏日午後的豪大雨都可是敬謝不敏

elvi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最近買了兩本日本著名人像攝影師魚住誠一 的攝影書"おしゃなポートレイトの撮り方" 12, (3的話是講泳裝攝影...感覺跟我無緣

他的照片風格蠻清新的....修圖也不會太誇張, 偏好定焦鏡的使用, 是我喜歡的連人帶景感覺
除了一些器材跟打光的應用之外, 攝影師作品的後製步驟也很有交代, 算是蠻不錯的學習用書,
選用的model素質也相當不錯, 只可惜台灣的進口書真的賣的頗貴....

elvi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其實Dr.eye 6的時候就有這個現象...和PhotoshopCS2字體引擎的相容性問題
開啟後熱鍵不能使用(這簡直要命!), 而且打開task manager後會看到記憶體使用量一直攀升
即使沒有開啟任何圖檔跟其他動作, 直到記憶體吃光, 最後系統掛掉, Photoshop update到v9.0.1也一樣

【解法】
1. "編輯(Edit)"→"偏好設定(Preferences)"→"字體(Type)",在對話框中取消勾選"預覽字體大小(Font Preview Size)"  但只能治標...有時還是會當掉
2. uninstall 眼睛博士

elvi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還在當兵的, 有沒有被閃到啊!!!!???? 其實上禮拜放假前長官就發啦...不過在生效前充其量也只能算張廢紙
今天回去穿著便服亂晃...到各處室跟軍官們哈啦一下, 收拾最後的行囊, 就正式走人了 (背後還傳來出去好好重新做人, 趕快還陽投胎之類的...)
日子只要一回頭看起來起來真的是過得很快啊, 扣掉30天的軍訓, 總共當了一年三個月的兵, 明年開始只要當一年兩個月, 後年一年
其實在當的時候, 常常是覺得度日如年...尤其最操的新訓時期, 被當狗幹了半天淌著汗癱在樹下低頭看錶, 哇咧才十點!?

elvi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也算是最近的話題作吧?
日前一口氣把它看完了, 說實在我沒有看過原著(小說), 直接從TV動畫入門
雖然在巴哈ACG版有耳聞過能承受第一話的砲擊後, 慢慢的就會明白本作的醍醐味


elvi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離差跑完, 主任簽完後就直接把退伍令給我啦...還說 "自己留著啦, 給我幹嘛?" (驚)
開始放假到下禮拜二, 下午回去露個臉還passcard磁卡就好了


可是八成每天都下雨........囧rz

elvi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Ferrari還是比Peugeot快!! (不過Renault更快....)
2、某污錢父子求刑十&八年
3、下禮拜二退伍
4、跑離差原來這麼爽...
5、"涼宮春日的憂鬱"是好物啊!!  不過得先忍受第一話的砲火轟炸....這編劇真的很帶種.....

elvi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喔喔.....
今天凌晨, 四強終於正式出爐了
雖然德國勝阿根廷(那邊贏都不奇怪),  義大利勝澳洲都大部分還在意料之中
但昨晚開始的英國vs葡萄牙, 巴西vs法國的比賽卻帶來了很多變數

elvi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