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上午的肉體運動,讓身上發熱到反胃,渴到不記得喝水 

忘了在哪裡看到,其實單車,馬拉松,長泳之類都是有點自虐的運動?
雖然看到的時候只是莞爾一笑,現在還真的這麼想!
不過我有點需要

我最討厭的就是後悔
二十四年人生中很少有會讓我後悔的事情,我以為總是深思熟慮
現在心頭上卻纏繞有無比的沈重的後悔,我每想到一次,就更用力的踩下踏板一點,讓肌肉更逼近抽筋邊緣一點
大雨傾盆,和著山路的泥水打在身上有莫名的悲傷,是為我而下的大雨吧?

雨可以下,雷可以打,山路可以陡峭,車裡的傢伙可以笑,不過我不會放棄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