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有照片, 這次有片有真相.....
民視記者湊巧跟拍到的, 實在是大獨家一枚!!

mms://61.30.236.2/news/ftv/20060918/S/2006918S07M1.wmv

警方用槍過當不過當總是話題的重點, 隔著玻璃又有隔熱紙, 臉不貼上去鬼才看的清楚
不過看影片中實在是蠻囧的, 警車飆半天完全不見警網從前方包圍,
還學天龍特攻隊飛車開槍, 又不是軍用Hammer配機槍(如果真的是當場就精彩了
記者也是邊拍邊笑....就這樣讓歹徒車輛在大台北亂竄...

In my opinion, (←TOEFL&GRE症候群)
雖然我不喜歡警察, 但這次我是支持警方的, 看影片就知道警方多次喝阻, 也給對方多次機會下車就範
不但拒捕還違規駕車逃逸, 即使罪不致死, 警方一開始對輪射擊也不過份, 並不是瞄準駕駛座
最後進巷子前被擊斃那邊, 因剛好記者下車我也看不清楚是否有衝撞員警的動作, 如果有的話, 開槍自衛也不過當

我的某親戚剛去米國時因為不懂得被攔車時要人待車內雙手放方向盤等警察來盤問,
自己就下車了, 馬上被兩把槍指.....

如果今天警察像張錫明一樣被當街跑掉, 顏面掃地之外,
司法機關對達官貴人已經沒輒,  連光天化日在街上狂飆的瘋漢都無能為力, 大家對公權力只又會再一次失望
在路上碰到飆仔時, 我不信沒人想這時警察在哪裡...


希望此事可以善終, 為執法者豎立威信
當然用槍械來制止是最壞的下策,
只是更可悲的是, 後來還被某黨人士開記者會冠上政治之名....台灣這些人到底在搞什麼鬼...



相關連結:
PCDVD討論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