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買了這台車以後,
各種充滿刻板印象的問題和批評接踵而至...
小白蛇♪   

"義大利車組裝配備不太好吧?"
        拼組裝紮實的確不能跟德國車比...不過也沒可能用不太好形容
        配備更不能跟國產車比, 人家連幸福都是標準配備耶! (底盤變速箱是選配....)

"維修保養不便宜呴"
       百萬進口車這也沒辦法, 不過我的已經是手排版本,MOMO shift knob 保修比Selespeed自手排系統單純太多太多

"小毛病是不是很多"

       我很幸運, 上一任車主非常顧車, 車況幾近完美. 這點不論廠牌或新舊, 總是有人車買了停在車廠裡比在車位裡還久

"一定很耗油"

       欸...手排車一定比自排省, 但跟車主的黃金右腳有直接關係  高壓縮比讓她只能吃98就是了...
       而且開愛快不聽聽高轉數的天籟, 那不是聾了就是瘋了
       報告一下今日加油測量: 8.25km/L   Orz

"很難找地方修吧?"
       台北縣市會修的有南港PIT, 承德馬力屋, 濱江艾發, 新店老塞, 信義路泰司...每間都有達人坐鎮
       中南部也是後勤單位不少

"幹嘛買手排, 塞車累死了"
       塞車自排一樣累...右腳一直得在油門和煞車間移動還沒檔煞用, 手排還可以交換一下改用左腳含離合器前進
       要動力的時候自排變速箱笨的要死亂換檔才氣人


還有很多哭笑不得的狀況...
接人上車的時候:
被開車門友人A "你坐後座啦!"
理直氣壯友人B "啊你不出來我怎麼去後座!?"
        很囧駕駛我......156不是雙門跑車啦
        站在門邊端詳半天不上車的人更多...不要害我被按喇叭啊啊啊啊啊

路邊停車進7買飲料:
結帳很慢小朋友一號 "哇塞Alfa耶...."
買月卡國中生二號 "是156呢!!"
        連型號都看一眼就認得出來.....是不是有人強迫你們半夜開車送貨啊?

停車的時候:
一臉橫肉停車場老闆 "少年耶哩機台金貴呴?? 哇跨溫加哩機台兄貴..."
        老闆你這樣講那旁邊停的賓x E280跟 福x GTi 情何以堪啊.....還都是當代的車型耶....

很冷還穿汗衫咖啡店猛老闆 "那台愛快你的呴? 晚上沒車了來甩個尾看看吧?"
       
我車上有寫xx豆腐店自家用嗎!!!
.
..
...
族繁懶得備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vis2009 的頭像
elvis2009

‧Elvis′ blog! (°ω°)

elvi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yihang16
  • 看不懂<br />
    但是車子本身比照片帥多了<br />
    轉折的角度很漂亮<br />
    <br />
    <br />
    <br />
  • elvis2005
  • 義大利人的設計感真的了不起, 它可一點也看不出是11年前設計的車(1997)<br />
    照片不夠帥那是我要檢討攝影技術了...(¯Д¯)
  • luguo
  • 那....甩個尾來看看阿
  • yihang16
  • luguo<br />
    你已經鬧到他這邊來囉?<br />
    腹地擴大了<b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