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買了兩本日本著名人像攝影師魚住誠一 的攝影書"おしゃなポートレイトの撮り方" 12, (3的話是講泳裝攝影...感覺跟我無緣

他的照片風格蠻清新的....修圖也不會太誇張, 偏好定焦鏡的使用, 是我喜歡的連人帶景感覺
除了一些器材跟打光的應用之外, 攝影師作品的後製步驟也很有交代, 算是蠻不錯的學習用書,
選用的model素質也相當不錯, 只可惜台灣的進口書真的賣的頗貴....

至於跟統一企業有什麼關係??
在買這兩本書時看到博客來有至7-11自取付現免運費的選項, 我不禁想到
"啊...剛好中信的ATM也在7-11" 這實在太方便啦!!! 統一有自己的行銷點, 運輸體系, 食品製造,
甚至還有出版書籍, 而且全部都可以整合, 這種企業怎麼會不賺錢......(博客來也是統一的)


另外不少照片上其實好像不太要求銳利的畫質跟精準的對焦....
這跟台灣常討論要求的感覺差蠻多的(難道是Canon的跑焦作祟?
不知道魚住さん是不是體貼一般user?? 選用的鏡頭並不是一字排開的L鏡, 雖然body是大兎啦
但也不少是用300D/350D等入門機種, 甚至還有我的愛機E300

其實很多日本的時尚雜誌中的照片就相當有水準了...像我比較常看的" Rays "就相當棒


相關連結:
博客來網路書店
阿媽爽.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