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手機第一件事接電腦, 更新軔體到目前最新版v21.0.025,

server還挺慢的...才一百多MB抓了快半小時有

爬文看到v21不少人幹憔有bug...但好歹我也是在資訊業混飯吃的, bug哪一版沒有, 可是沒修大bug幹嘛出patch? 又不是吃撐了沒事幹

btw, 在這邊看到把機皇N97的軔體刷到5800!? 不知道是不是芭樂...

 

大家都知道每次換手機最痛苦的就是資料轉換, 尤其是記錄在手機裡面的通訊錄...

好在NOKIA Ovi Suite大雜匯套件有提供一個"資料複製器", 可以讓資料轉換到新手機, 太好了!

不過邊備份資料不禁有點擔心: 舊手機的Symbian OS是S40, 5800的是最新的S60 5th, 該不會欄位不相容吧?

 

這怎麼可能~ 好歹是手機第一大廠, 神鞭也不是第一天耍了, 連這種重要的功能都出包那不就...

...那不就笑死人了嗎!! 連這種UI broken都有! 還有醜死人的字體是怎麼回事!?

zh和zh_TW衝突是怎樣, 我在台灣買到山寨機了!? 好... 我直接從手機來可以吧...

藍牙開起來, 設定 → 連線方式 → 資料傳輸 → 手機轉換 → 開始傳了

 

標準規格總該沒問題了吧,  嘎哈哈哈...

 

嗶~ "連線中斷".....

 

只要傳到第23個聯絡人就自動斷了, 屢試不爽

於是我放棄了...像十年前要換手機時那樣乖乖手動key, 還好我沒朋友才兩百筆而已...就當做重整人際關係吧

(後來有朋友提醒我可以用SIM卡當媒介轉存...噗, 還有用Outlook聯絡人當媒介分兩次同步也行, 不過我電腦沒Outlook)

 

(待續, 下一篇會講神鞭 S60 5th~)

 

相關連結: http://nokia5800.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