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經歷"過許多種類興趣的自己, 現在來到了攝影的面前.
很久以前就覺得攝影應該登上第九藝術的殿堂, 比起文學、繪畫、音樂、舞蹈、雕塑、建築、戲劇、電影
任何一門都不遜色. 曾經聽過繪畫有一日會被攝影取代的說法. 其實我並不太認同
畢竟兩者還是有不小的距離.....攝影的速度與忠實, 透過viewfinder看到的, 是由自己來控制的世界景象

感謝數位時代與Moore's Law!相機數位化與半導體的發達, 讓攝影不再是有錢人的興趣
記得大一第一台的DC, 為我記錄許多快樂的時光, 一直到現在交接給老弟用
(雖然也有給我出過毛病啦....)依然很稱職的工作中. 我一路換到了更高階的DC,
最後到目前使用的DSLR 相機的性能越來越強, 手感越來越好.
當我的雙眼透過網路看到全世界高手達人們的大作,
壯闊的海洋天地, 述說時間的光影, 美麗的男男女女, 忠實的新聞寫真,
往往禁不住心裡的悸動

雖然現在沒什麼時間拍照, 也常常看到心動的畫面手邊沒有相機
但是當手握相機, 眼過viewfinder, 屏息按下手指, 耳邊響起清脆的快門聲,

我知道, 這一剎那, 已經變成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