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算是最近的話題作吧?
日前一口氣把它看完了, 說實在我沒有看過原著(小說), 直接從TV動畫入門
雖然在巴哈ACG版有耳聞過能承受第一話的砲擊後, 慢慢的就會明白本作的醍醐味


可以說是集合SF(包括艦隊戰!?), 加上校園, 吐槽搞笑, 戀愛, 各類萌造型(女傭, 護士...)等各類題材
雖然一樣褒貶多有, 但大部分的好評是無庸置疑的

各類討論已經多如繁星, 但就我熟悉可以一眼看的出來京Ani用心的地方, 就是EP12的Live演唱會了
話說平凡的文化祭尾聲, 莫名其妙開始的涼宮(主唱&節奏吉他)和長門(主奏吉他)上台的樂團演唱
展現了誇張的實力, 讓慕名而來和來躲雨的人群陷入Live魅力熱潮之中...

別的不說, 考究之用心:不會在基本的四人團中莫名其妙出現Keyboard或合音之類根本不該有的東西,
畫面和鼓點等都配得很好, 吉他和Bass的把位也不虎爛...不是隨便畫一畫手晃一晃而已!
如果有興趣要抓歌來練的話, 光看就可以看出一些把位的端倪了....
當然歌曲本身寫的好, 聲優也真槍實彈來唱(不少作品裡的這種插入歌都會降key)

還有....更可以證明長門非人哉的技術...我才不相信可以幾天內突然練到可以彈出這種程度的歌 =_=+
光是前奏超快的sweep.....就算當年全盛時期的我也沒有把握... 可以瞬間吸引人氣一點也不奇怪
另外也稍微把高中生在串場和樂手介紹青澀的感覺描寫的很好(當年表演也差不多是這種感覺 :~ )

最後....我才不相信這是高中團的實力....(該不會譜上本來只有和弦, solo也是長門自己寫的吧....(¯▽¯)a

後記:
YouTube真是好物啊....
Guitar部分已經有人整首抓完了....神人也



原版對照:
相關連結:
官方網頁

錯過的第二種可能

巴哈姆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