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昨天要去考個TOEFL的
還硬是起了個大早(0630AM!)
趕到台大考場去以後坐下來翻了兩下書, 監考人員就開始唱名了
到我核對身份的時候...

"......先生...你的護照過期了喔"
"口阿!?"

還真的過期了....兩個月....我一直以為年底才到期...
$150USD就這麼飛了...雖然真是一路在心裡飆髒話回家的
但我馬上想, 還好是在這邊就發現
萬一是下下禮拜去Singapore前在機場才發現, 那才真的會當場吐血暴斃....真是賽翁失馬, 焉知非福啊

其實好像很多事我都是這樣...
桌上擺半杯水, 我永遠會說還有半杯可以喝, 而不是只剩下一半了
凡事只看積極面, 十足的樂天派一個
什麼憂鬱症厭世自殺之類的, 這輩子我看來注定是絕緣體
你可以笑我太天真了一點, 不過life is a struggle, 在面對一切的時候, 多給自己一點開心, 天真也無妨


我果然是處女和射手的混合體啊




硬掰的...不夠的話看個影片吧Am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